OPPO Find X VS iPhone X,谁的速度更快?对比过后有点失望

众所周知,手机届中有Android和iOS两大阵营,一直有部分人认为Android手机与iOS手机相差很大,因此宁愿花更高的价钱去买iPhone。之前笔者也是这样的想法,因此在不久前入手了一部iPhone X。不过今天笔者看到了一个iPhone X和OPPO Find X之间的对比视频,再结合自己之前的使用体验,笔者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OPPO Find X和iPhone X应用启动速度对比

这个对比的内容是应用开启的对比,一边是苹果A11仿生处理器,一边是安卓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到底谁更强呢?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测试人员分别用两款手机同时打开亚马逊、YouTube等7款常用的APP以及神庙逃亡、马里奥等4款手游,最终结果是,打开APP方面,Find X以5:2领先,在游戏启动方面,Find X是2:1领先,有一部是平局。

虽然人工打开APP会有一定的误差,但是在多款APP对比之后,OPPO Find X却一直领先于iPhone X,可见Android手机也并不是全面落后于苹果手机。说真的,笔者之前对于OPPO手机不是很了解,但是自从看了这一个视频之后,笔者被OPPO Find X种草了。

为什么OPPO Find X打开应用如此的快?

OPPO手机在平时一直被人称为“高价低配”,主要原因就是它的处理器不是很好,但是这次Find X的表现却出乎了笔者的意料。究其原因,还是配置上,Find X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并且配备了8GB+128GB的内存组合。这样的配置,在手机市场上也能处于第一梯队的水平,和iPhone X相比自然是不逞多让。因此,这样的对比虽然出乎了一些人的意料,但也是在情理之中。

同时,OPPO Find X所运行的Color 5.1系统,不仅针对各个应用进行了专项优化,还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预加载常用引用,让APP能够相较于往常有更快的开启速度。在软硬件的加持下,也就出现了以上我们看到的OPPO Find X胜过iPhone X的场景。

除了这些,OPPO Find X还有哪些黑科技能够带来好的体验?

根据笔者了解,此次OPPO Find X在外观设计上非常大胆,它采用了双轨潜望式的机身结构,在机身内部开拓出一个空间,将前后摄像头、传感器等元器件都隐藏于其中,实现了前后均无开孔的一体化机身。在双轨潜望式结构的帮助下,Find X的平屏占比也达到了93.8%,如此大的屏占比,再加上前后一体化的机身,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同时,OPPO Find X也搭载了和iPhone X一样的3D结构光技术。不过OPPO基于3D结构光技术打造的3D面部识别公布,不仅可以用于解锁和支付,还能用于3D美颜等功能,在用处上更加强大。iPhone一直被人诟病的是它的续航能力,电池小且充电满,但是这样的问题在Find X上不会出现,因为它搭载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技术,最高充电功率可以达到50W,最快能在35分钟内充满一部手机。这样的充电效率,即使笔者是一位果粉,也非常羡慕。

总结

OPPO FInd X和iPhone X之间的对比,可以说是Android和iOS之间的旗舰对决,最后以OPPO Find X的完胜告终。这样的结果令笔者对于iPhone X有些失望,不过对于Find X却有些惊喜,原来国产手机也不是很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