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解说Joker爆料:Deft是因为这件事才离开EDG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里,想必有很多的游戏玩家,对Deft这名职业选手印象深刻,之前Deft仍在LPL赛区的EDG战队服役的时候,LPL赛区的观众们亲切地称Deft为“羊驼”。现如今的羊驼已经成为LCK赛区KT战队的AD位选手。

今年S8世界赛的门票羊驼所属的KT战队已经紧紧地握在手中。

近期LOL解说Joker在进行一次日常的游戏直播期间,他偶然聊到KT战队的Deft这名职业选手,他说Deft在尚未离开EDG战队的时候,Deft作为EDG战队的核心人物,是足以在职业赛场的舞台上,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的。

但后来Deft选择离开EDG战队,回到LCK赛区继续为自己的赛区效力这件事,在当时引起很多的网友的讨论。LOL解说Joker这次在直播间里爆料称,Deft是因为他出的报价太高,EDG战队无法满足他的薪酬要求,所以Deft才会选择离开EDG战队。

这件事对LPL赛区来说,换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是一件好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LPL赛区的韩援实力普遍较高,由此也会挤压掉国产职业选手的成长空间,甚至有可能会打击到国产职业选手的竞技信心。再加上近几年LPL赛区兴起的全华班风潮,估计LPL赛区又会迎来一次大换血。

今年S8世界赛LPL赛区能够出线的战队估计是能够在职业赛场的舞台上再见与Deft相遇,最令人期待的是,Uzi和Deft的对决,究竟谁才是世界第一ADC,到时便能见分晓。

大家对这件事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