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8元的vivoX23值得入手吗?小米8魅族16同意吗?

9月6号,气势汹汹的vivoX23正式发布,从整体的外观创新、机身颜值来说确实算的上优秀。但是配置依旧是延续了vovo的中低配风格,而价格上却还是一如既往的虚高!

3498元的手机居然采用了骁龙670处理器,而且没有红外、NFC、type-c等一些功能。这让很多网友诟病不已。要知道当下火热的小米8、魅族16在配置上都能吊打vivoX23,而且价格上相对也更便宜!

而更重要的是vivoX23这款手机更新的有点太快、太突然!这让一些手持vivoX21和vivoNEX的小伙伴表示很难接受!要知道vivoX21发布时间是半年前,而vivoNEX的发布时间才过去3个月!刚刚入手的手机就沦落为了上一代机型,这让很多vivo迷表示不爽!

当然、如果vivoX23售价能降下来一些,也不失为一款出色的手机。而3498元的价格确实有点虚高!所以,建议一些准备购机的小伙伴们要慎重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