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大院晒出好年景

9月9日,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桐木村村民们正忙着晾晒玉米。近日,当地村民将收获的玉米堆晒在房檐下、院坝内,把农家大院装扮成了“金色家园”。(张益明摄/光明图片)

9月9日,重庆市黔江区濯水镇桐木村村民们正忙着晾晒玉米。近日,当地村民将收获的玉米堆晒在房檐下、院坝内,把农家大院装扮成了“金色家园”。(张益明摄/光明图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