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榆次一男子坠入工地深坑 17名消防战士前往搭救

2018年9月9日,山西晋中消防发布消息,称9月6日7时,榆次区使张村一名男子不慎坠入工地7米深坑,晋中消防出动17名官兵,前往救援。榆次(Yuci),古称“魏榆”,位于山西中部的太原盆地,东与寿阳县、和顺县交界,西同清徐县毗邻,南与太谷县接壤,西北与太原市相连。榆次区是晋中市的政治、经济、交通中心,面积1328平方千米。素有“省城门户”之称。(民声供稿平台 发)

当日7时37分,晋中消防消防官兵赶到事发地点,经侦察事故现场系一处在建的道路工地,被困人员不慎坠入路旁挖掘的深坑中,距离地面落差大概7米。(民声供稿平台 发)

消防员上下协同,利用绳索将担架吊起。(民声供稿平台 发)

有的战士站在脚手架上对担架进行托举和保护,有的站在平面部位往上拉,有的踩着梯子往上推,很快将受伤男子安全转移到地面,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民声供稿平台 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