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司机燃油耗尽被困高速路,交警热心援手助其脱困!

2018年09月06日上午10时左右,高速五支队一大队民警陈俊平、李东昇正在按照大队勤务安排进行日常的巡逻任务,当民警巡逻至灵河高速(灵丘方向)224km处时,发现一辆小型轿车晃晃悠悠的停在了路旁应急车道内,民警发现此情况后,立即开启警灯警报对后方来车进行警示,看到有交警到达,该车驾驶员赶忙下车跑过来和民警说明情况。

经了解,该驾驶员是从河曲上的高速,准备去往三岔。由于出发匆忙未能及时查看车辆油量,加之事先未对路况进行熟悉,没有想到高速服务区加油站都未投入运营,结果在高速公路上车辆燃油耗尽,无法正常行驶。正手足无措的时候,幸好有高速交警及时到来,就赶紧进行求助。

民警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考虑到车辆在应急车道停留极易发生追尾事故,必须第一时间排除险情,同时也为了方便群众,民警在给故障车做好防护措施后,驾驶警车前往就近的加油站为故障车辆买来汽油,并帮助司机为故障车把油加上后,车辆终于恢复了正常状态。车恢复正常后,驾驶员对民警的帮助十分感谢,表示民警的行为才是真正的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人民的好警察。

高速交警五支队一大队民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我大队所管辖区域(河曲收费站—轩岗服务区)范围内,所有服务区及停车区均暂未投入运营,不能提供正常的加油及餐饮、维修服务,广大司乘朋友们在准备通行我大队辖区之前,务必检查好车辆的燃油情况及安全设施情况,如若车辆发生故障或需要帮助时,请及时拨打高速公路救援电话或高速交警报警电话进行求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