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难言都没完成的事情被这个女主播完成了?有点强啊!

现在的游戏是越来越多,大家的选择面也非常大,但说实话,经典的还是只有那么几款,而手机端的战术竞技类游戏,相信《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是当之无愧的霸主了,玩家的数量是远超其他游戏的,也有很多主播在直播这款游戏。

不过由于技术的限制,大部分主播都是男主播,女主播相对较少,不过相信大部分男生还是更喜欢看女孩子玩游戏吧,虎牙的Dae-柔柔应该算是刺激战场的一姐了,人本身很漂亮不用说,而且技术也不错,吃鸡也是家常便饭啊。

最近,柔柔还有刺激101女团一起来冲击连续吃鸡的记录,最后是成功的冲击36连鸡成功,虽然是新号,但也说明了她们的技术,要知道虎牙的刺激战场一哥难言以前有次想挑战50连鸡,结果20多鸡就没了。

就技术而言,难言可能还是要强一些,但挑战连鸡没成功,只能说明刺激战场这款游戏不是完全看技术啊,有时候也要看运气哈哈,妹子吗,一般运气都会比较好的。

说到柔柔,现在也是每天都在努力直播,所以技术和人气都上去另外,记得上次暑期的官方活动“群星吃鸡”中,女主播里面就只邀请了柔柔,从一个侧面也说明了官方对柔柔的认可,你们觉得她的水平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