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点卡是不是应该暗改了,为什么我一天就用了200点点卡

我的世界因为有你而精彩,喜欢的可以关注我!

这几天以如果梦话改成8点计费制的话题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但是这终究只是话题,并没有真正的落实或者是官方征求意见。但是有小伙伴爆出来他的号的点卡消耗已经不知道是怎么算的了。

小伙伴表示自己一天就是互通版摆摊然后就没干别的了,直接就扣了200点的点卡,而且发现在下线后还是有点卡消耗的?难道是互通版的点卡消耗跟PC端的不一样?可是就算是8点一小时,玩一天也不够200点啊。

关于下线后还会扣点卡的事情,有小伙伴是这么解释的,互通版程序退出后不算退出游戏,要点击退出游戏才算取消计费的,否则还会在线一段时间,所以梦话在登录互通版之后都会选择使用将军令强制将角色下线。

也有小伙伴表示感觉现在点卡用的特别快,其实梦话也有感觉,这点卡的消耗计算很混乱,有时候算还算是正常的,但是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那么多的点卡是这么消耗的(而且一般人很少差在线时长和点卡消耗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