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讨论度最高的南京教育新闻

1、娄勤俭:让教师更受尊重 让教育更优发展

来自省内高校、职业学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特殊教育领域的优秀教师代表,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一片深情、满怀着对孩子们的挚爱之心、满怀着培养未来接班人的使命责任,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

有的结合学校的发展变化和孩子们的成长成才,表达了矢志不渝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2、自主创新融合发展 江北新区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江北新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要求,从学生的终身发展、全面发展出发,制定了从“教育大区”向“教育强区”跨越的奋斗目标。

近年来,这个国家级新区的教育正在崛起——围绕“人的尊重、爱的关怀”主题,遵循“自主创新,融合发展,追求卓越”的发展思路,重点培养“四有”教师队伍,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建立领导联系点制度,强化教育督导。

3、南京仙林大学城打造创新创业、科学科技、怡人宜居新城

寻访山林,收一座翠谷入眼眸。

问候湖泊,掬一汪碧水于心波。

漫游在86平方公里的仙林,如同徜徉在一幅徐徐展开的生态长卷里,风景如诗如画、怡人宜居。

4、打造创新名城,南京应该怎么做?

本届大会以“营造一流创新生态,打造全球创新聚集高地”为主题,会议期间南京市领导与参会的中外嘉宾展开对话、互动交流,听取真知灼见、共商创新良策,借鉴有益经验、集成多方思想,为南京打造创新名城谋划思路、凝聚智慧。

5、专家:江苏人工智能要紧贴产业需求构筑AI生态

研究证实,最敬业的教师,也只能关注到课堂上10名以内学生的动态。

但是如果可以用上人工智能辅助系统,可以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7日,江苏省人工智能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启幕,中科院专家以“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为例,透露一个观点:新技术正被不断“叠加”进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的实现、产业的落地,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6、关于江苏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30条新政 权威解读来了!

在8月28日举行的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江苏发布了《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事业单位聚才用才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引领的意见》《关于促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这一系列新政良策力度大、亮点多、含金量高,积极为创新创业“松绑”。

“《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深刻把握科技创新的趋势和规律,紧扣创新主体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破解的堵点难点,推出4个方面共30条政策,为创新创业活动提供全方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