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2018-2019学年第九届开学典礼!

今年是BACA国际艺术教育中心建校第九年,我们迎来了新一批怀揣艺术理想的新青年。

BACA名誉校长Claudia Yang女士讲话

BACA名誉校长、世界著名钢琴家Claudia Yang女士在典礼现场与众家长们分享了自己对国际艺术教育的理解,并坚信中国的青年们是在跨文化多元成长背景中成长起来最富有想象力创造性的年轻一代,在适合自己的专业艺术教育环境中一定能成长为未来杰出的艺术家。

Claudia女士有深切的体会并赞许家长们具有国际前瞻性视野,能充分理解中西方文化教育背景的差异,选择将孩子的艺术教育及职业规划交给BACA,并愿意给予孩子独立自由空间探索内心的向往,适合的道路,蕴藏的潜力。Claudia女士的双胞胎女儿毕业于BACA艺术预科课程,带着对BACA的信任和信心,她将同所有的家长们共同耐心的观察和见证孩子们在BACA的成长和蜕变。

历年BACA升入伦敦艺术大学录取率高达98%,是中国殿堂级一站式艺术教育体系。

Kevin老师发表讲话

BACA艺术设计预科课程学术总监,前中央圣马丁服装本科专业导师Kevin与到场的家长和嘉宾们分享时尚预科FAD和HNC的课程体系设置,每一位学生都有自我灵感和技能诉求,以学生为核心,基于学生的诉求和资质来量身授课是BACA的艺术教育的特点。

Charlie老师发表讲话

BACA艺术高中课程老师,伦敦当代艺术家、资深策展人Charlie介绍了高中课程的四大内容以及BACA雍和校区进一步完善的教学设施,如摄影工作室和陶艺工作室,以及课程的核心导师。

BACA教师和BACA名誉校长Claudia Yang女士合影

BACA的教师团队在此不负众望,他们鼓励学生对本地及国际文化的自我探索,注重创意和精湛的技艺等方面的结合。在严谨的技术框架中去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个体性。

艺术预科教师团队

新的学年,承载新的梦想,开启新的希望,相信在BACA全体教师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能不断的发展、发现、发掘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