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四位盲女携带甜心蛋糕刺激屠夫!监管者乐开了花!

在第五人格游戏中,求生者盲女海伦娜一直被称为是庄园中机皇身份,这位角色在解锁电机时拥有着非常特殊的天赋,尽管存在视野障碍,能见度比较低,但是只要有一个调皮的前锋,皮皮善什么的,能牵制住监管者两分钟,那么基本上这局游戏已经胜利一大半,只要求生者稍加注意,不要去作死,基本是稳赢的局面了!

最近,也有玩家在游戏中选择了盲女之后,这位盲女玩家更是一位携带着甜心蛋糕的欧皇玩家,比较凑巧的是,其实不光是他自己拥有盲女,在看到他选择盲女并装备甜心蛋糕后,其他三位队友也是立马换了盲女,也换上了甜心蛋糕!

四位盲女

说实话四位盲女阵营已经算是比较稀有的阵容了,而像四位盲女全部拥有甜心蛋糕时装那绝对是绝无仅有了。甜心蛋糕时装在获取难度上可以相当的难,而且现在想要获取基本上也获取不到了!

甜心蛋糕

甜心蛋糕动态

想必四位求生者已经隔着屏幕想象到了对面监管者的丑恶嘴脸了。看着四位求生者如此欧皇的一幕,监管者绝对会恼羞成怒的吧,不过身为盲女的玩家一点也不慌不忙。四人皇面对一屠皇,胜算还是非常大的!

盲女

面对四位求生者的欧皇气息打击,监管者玩家本来是想要换红蝶的,可是看到四位甜心蛋糕盲女后又觉得做一名佛系好像显得比较亏,而且玩家的红蝶时装也没有拿得出手的!只能选择做一名魔系玩家,换上自己的拿手小丑裘克,并且换上歌手时装。看着求生者玩家迸发的笑脸,其实身为监管者的玩家也笑了!

这一次过后,一定要让你们记忆深刻,敢用如此欧皇的气息去嘲讽监管者玩家的非酋,下场自然是非常惨淡的。结果不用想,四位盲女全部被小丑抓到一个小角落里挨个放血。

盲女

对于监管者的这一做法,你是否会认同呢?记得评论转发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