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强力掰开路边私家车反光镜照镜子,美丽的外表包不住丑陋的心

9月5日,在凌海市街头一名年轻女子上演丑陋一幕,让人大跌眼镜。

根据事发地的监控显示,一对年轻情侣从巷子的另一头进入到视频画面中,路边停着私家车,并没有妨碍到谁。

两位年轻人经过一辆银色的轿车时,女子突然伸出手强力将轿车右侧折叠起来的反光镜掰开,而且掰到了非正常展开位置,紧接着女子弯下腰,对着反光镜照了起来。男子就这样看着自己的女友做出这样的举动,女子照了照镜子后,起身和男友离开。

想必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感受是一样的:人怎么能这样无耻。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照镜子也是女孩子经常做的事情,但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不惜破坏别人的财产,这样的女子即使外表再美丽,也无法包的住那颗丑陋的心。

女子强力掰开路边私家车反光镜照镜子,美丽的外表包不住丑陋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