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新版亮相,升级后价格和体验更有优势,给力!

随着学生们开学季的到来,各大手机厂商们也早已是蠢蠢欲动,毕竟只有通过好的产品才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到自己的品牌,从而在接下来的竞争中更具优势。以今年来讲,vivo绝对是国内手机市场中最让人惊叹的一个品牌,尤其是高端旗舰NEX,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的创新都让人眼前一亮,如今vivo又推出了新版NEX,看完以后只能说超值!

外观依然惊艳,解锁再创新高

与标准版一样,新版NEX也拥有让人震撼的无刘海零界全面屏,超高的屏占比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视觉沉浸感。另外为实现零界全面屏,vivo还为其植入了神奇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全屏幕发声以及隐藏式元器件的设计,外观和体验方面是没得说的。

这次新版NEX与之前标准版NEX之间最大的不同在于取消了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采用屏幕指纹识别的方式解锁,而这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无疑是非常大的升级,解锁体验也必将会有一个大的提升。令外就打算是从颜值方面来看,机身背面没有了多余的开孔,全息幻彩机身的一体化效果更足,颜值更高,绝对会赢得很多颜值党的青睐。

内存升级,使用更流畅

配置方面,新版NEX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性能没得说,但内存规格增加至当下最高的8GB,运行流畅度绝对会有一个大的提升,一次打开多个应用和大型的网游也会更加流畅。另外NEX还拥有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续航性能没得说,22.5W的双引擎快充技术也能让手机快速充满活力。

电竞级别的游戏体验

广大消费者现在对于手机的游戏体验变得越来越重视,而这方面新版NEX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再拥有绝对的性能和流畅度基础上,vivo还为其加入了游戏引擎。除了对当下主流游戏进行优化之外,还拥有人性化的游戏模式4.0,以及杰出的天线模式,保证不管在任何环境下,用户使用NEX都能满帧运行,上王者还是吃鸡都变得更加从容。

强悍的拍照体验

最后说一下拍照,这方面其实作为vivo手机来讲是不用担心的, NEX搭载了时下大热的索尼IMX363传感器,另外还有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组合,成像的质量是没得说。除此之外NEX还拥有1.4um的超大像素,所以在暗光环境下成像更清晰,绝对可以满足大多数拍照爱好者的需求。

综上所述,这次新版NEX不管是在功能还是性能方面,都有着大幅的提升,但价格只在原有标准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0元,3998元的售价性价比非常高。而与与此同时,旗舰版NEX也迎来了200元的降价,4298元即可入手,有购机打算的小伙伴,现在购机绝对是最好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