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击败RW拿下S8入场券 网友表示不求夺冠,人回来就行!

北京时间2018年9月9日,RNG在LPL夏季季后赛以3:1击败劲敌RW,成功进入决赛,并率先获得LPL赛区的第一张S8门票。

rng晋级决赛

RNG作为LPL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并还有四名队员参加了国家电竞队代表中国出战亚运会,其无疑是S系列赛夺冠热门。同时,今年的LPL可以说是最有机会在最大赛事S系列赛中夺冠的了。但网友却说不求夺冠,只要人平安回来就行,这是为什么呢?

霸气小狗vn出场

原来,这一切的原因都在于今年的S系列赛在韩国举行,而韩国为获胜利不择手段下黑手早以闻名海内外。以下为韩国"高光行为"的不完全统计:

1.86年汉城亚运会,韩国派出187名女服务员在亚运村专门引诱中国和日本的运动员。日本队多名运动员因此成绩大跌。

2.1988年汉城奥运会男子拳击比赛,曾横跨中量级、、轻重量级和重量级拳王的罗伊琼斯击中对手的次数为86次,对手击中他32次。裁判依然把这块金牌判给了当时的东道主韩国。这是拳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3.02年韩日世界杯,过于著名。韩国队主场,买通裁判,用黑哨先后黑掉强队意大利和西班牙。

4.2009年世界杯日本站,短道速滑比赛中韩国选手手推我国选手周洋的头盔,周洋摔出赛道,以至于颈椎错位,受伤退赛。

5.201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单项赛女子1000米半决赛,周洋被韩国选手带倒,并用冰刀划伤,抬出赛场。

6.2014年仁川亚运会,羽毛球男团1/4决赛。韩国队主场对阵日本队,通过调整空调风向来影响日本选手比赛,最终韩国3:2胜,此举在日本引起广泛讨论。

7.2018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接力决赛,韩国队员最后一圈摔倒并恶意绊倒加拿大队员,因此干扰到中国队员并险些摔倒,赛后裁判判罚中国、加拿大队员犯规,韩国由此获得金牌。

不求胜利,只求个平安

以上仅是部分统计,由此应该不难看出韩国对待比赛的卑劣手段了。因此网友才会说,去韩国比赛,冠不冠军无所谓,人没事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