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曾经烂大街的皮肤,现在真心不好拿,其中一位快绝版了

====豪哥原创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皮肤,是王者峡谷内最受玩家们欢迎的东西,没有之一。在皮肤最受玩家们欢迎的时候,就算是作为王者峡谷内的游戏核心的英雄,也是要暂避锋芒的。怎么说呢,因为玩家们在挑选英雄的时候,还要考虑很多的东西,比如说这个英雄是否值得购买,性价比到底怎么样什么的。还有就是这个英雄到底好不好用,以及买来之后会不会使用等等问题。

但是皮肤就不一样了,王者峡谷内的皮肤,主要就是卖的一个颜值。只要颜值上去了,那么玩家们都是会买账的。

当然,在设计皮肤的过程中,除了极少数的英雄皮肤之外,王者峡谷内的其他皮肤,确实还是非常的给力的。

不过,在王者峡谷内,还有不少的免费皮肤,这一类的皮肤,也是玩家们最喜欢的。但是,在游戏内,有一些曾经免费的皮肤,现在真的是超级不好拿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去游戏内看一看吧。

NO1.狮心王

狮心王是s1赛季的排位赛赠送皮肤,也是第一款排位赛赠送皮肤,对于很多的玩家而言,这一款皮肤其实是非常的有纪念意义的。但是怎么说呢,这一款皮肤到现在基本上可以说是绝版了,因为很多的游戏玩家,在狮心王上线的时候,并没有玩这个游戏,那么在这样的一个情况下,肯定是拿不到这一款皮肤的。其实现在以王字结尾的皮肤,玩家们都拿不到了。

NO2.蔷薇恋人

孙尚香的蔷薇恋人是一款非常好看的皮肤,一度登上了最受玩家欢迎的皮肤排行榜这一个序列。这一款皮肤,被命定为是内测专属,也就是只有最开始玩这个游戏的内测玩家,才能够真的拥有这一款皮肤。或者是通过获得获得,这一款皮肤也是免费的,但是玩家们也是真的拿不到。

NO3.魔法厨娘

安琪拉这个英雄的魔法厨娘这一款皮肤,也是一款曾经的免费皮肤。但是现在这一款皮肤差不多是感觉售卖绝版了,因为是不能够购买的,所以说即使知道很早之前是免费,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不知道玩家们手里面,有没有这些皮肤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