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傻乎乎的硬刚对面,有时候你用一小套路,往往会赢得更加轻松

在现实的世界里,可能我们都喜欢比较真实的人,因为这种人大多比较好交往,有什么说什么,自己有什么情绪也会展现出来,这种人对于交朋友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但是在游戏中,你想要获得胜利,有的时候就要用一点小阴谋了,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贬义的词儿,是在游戏中有适用于各种技巧,尤其在英雄联盟中,这个游戏不仅是考操作的,更是考智商和情商的,很多时候你有没有一个很好的演技就能让对方上钩呢?这些都是一个好的选手应该去想的事情。

对于很多选手来讲,特别是出任打野位的选手,经常会看到线上发生一些激烈的对拼,而作为打野,对线上的支援就是很关键了,可是有些时候你也非常头疼,因为毕竟你不是线上的英雄,你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经常他会做出一些非常奇怪的举动,比如说当你去帮助他的时候,我们这边的英雄就会冲到敌方小兵的面前,甚至把对面压在塔下,这样即使对方再傻,也会明白是有人来帮助你了,要不凭借之前的操作,你也不敢一直压在我的塔前面,所以这就是很多打野非常苦恼的地方。

因为这个游戏很多时候都是需要配合的,尤其是打野和线上,英雄之间的配合也显得格外重要,在这里就要提到一个词了,演技,其实演技这个词语并不仅仅存在于娱乐圈中,在游戏的领域里也有很多英雄,是非常需要演技的,在一些时候,你一些不经意的示弱,可能会让对方觉得是你自己存在的问题,或者你对英雄操作不够熟练,在这个时候对方往往就认为有机可乘,如果有几个人在包夹他,那么它就很容易的上钩了。

所以作为一个线上的英雄,你要时刻明白,自己和打野是有一个配合的关系在的,尤其是针对于对面的英雄,如何去表演自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比如说在操作的时候,突然出现一些小失误,这样会让对手觉得自己的对手其实并不是很强,会让他放松警惕,这样你在接下来的对线中,尤其是如果一旦打出了等级差或者到六级,或者到一个关键的等级,是可以直接秒杀他的,因为他根本没有反应过来,他认为你并不能做出这样的操作,其实你是可以的。

这就是一些智商比较高的选手经常做出的操作了,之前还有一个非常老套的办法,但是这个办法并不适用,那就是很多人会假装掉线,尤其是会勾引一些低分段的小朋友,这些人往往是比较狡猾地在对线的时候突然就不动了,而且任凭对方怎么打都不还手,其实是对方已经有很多人包围过来了,这个时候可能有一些,小伙伴就会贪图人头了,但是到最后,突然发现,其实这是一个圈套,他并没有挂机,只不过,是在勾引你罢了。

所以在对线的时候,有很多人要格外注意,如果对面突然一动不动了,那么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圈套,当然也不排除他挂机的可能,你可以先用一些远程技能去试探,如果打了一个很低的血量,到达一个你可以斩杀的血小,他仍然不动,那么你再跟上将他杀了,这个时候他可能就是真正的掉线了。切莫贪图一些蝇头小利,从而让自己白白送掉一个人头,这是很多新手玩家特别需要注意的一件事情。

同时在打团战的时候,有演技的人也是非常的多的,比如说他会突然出现在大龙的附近,让你觉得他们队伍是在打大龙,其实,他们四个人是在集合埋伏,对于这种情况下来说,需要有很好的视野支持了,因为只有良好的视野才可以看到对面全队的动向,很多时候对面只是在假装打龙而已,如果你一涌而上,很有可能会因为阵型不好,或者一些什么问题导致你们直接就会被对面团灭,这个时候没有任何一个人的阻挠,再去拿大龙,岂不是一件更加稳妥的事情,所以当对面出现这些奇怪的举动时,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在对面的时候。

对于很多小伙伴来说,这种演技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形成的,需要长久的游戏积累才可以有的。

所以有一些刚玩这个游戏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灰心,慢慢地你也会变成一个老油条,有了这些非常狡猾的操作,你会发现有的时候会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