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教总队被封虎牙阿耀打上王者90星,演员太弱?

王者荣耀玩家上星最讨厌的可能就是故意送人头或者打团突然掉线的队友,还有很多人痛恨低分段代练,但殊不知高分段玩家或者主播、职业选手也有自己的无奈,那就是演员,即便官方推出了巅峰赛,但收效甚微,其实被各大平台主播诟病的就是演员团队“明教”。

你能不能上王者或者说主播能不能打上巅峰赛第一全要看明教的脸色,即便是KPL第一人、王者荣耀殿堂级选手梦泪也在排位中被明教安排过,前不久寒夜和明教的骂战更是在玩家中引起热议,演员团队的存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主播们冲星的积极性,也让职业选手失去了一个良好的训练环境,最近官方终于出手,封杀了明教团队。

在官方封杀明教之后,各大主播也是纷纷开始冲星,虎牙主播阿耀最近连续直播47个小时,终于打上了王者90星,凑巧的是之前阿耀也向天美曝光了高端局的演员现象,这次冲星过程中阿耀还是遇到了一些演员。在成功打上90星后,阿耀也是在直播中表示:演我的人抱歉了,我还是打上了90星,心疼一波演员,被实力打脸。

在官方出手大家高端局演员后,肯定会有更多的人冲星,像阿耀这样的实力主播也有了出头之日,大家觉得这个赛季的第一位百星王者会是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