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派克拖版本那么委屈?不是说玩家就是上帝,你就使劲骂吧!

史派克你要是能正面干死棒子,可以考虑暂时不喷你,一下就怂了就滚。如何正面干倒韩服?只要版权在那里,就别想正面干倒。除非买断版权,不过那就是老马的荣耀,关史派克何事?

一群人说国庆套不买,谁买打团祭奠谁,国庆套出来哪天先买他个两套,就像春节套一样说好不买的你们一看奖励,直接买了12套,策划给你点好处你立马变成了狗。策划:玩家什么逼样我还不知道吗?给他点好处他立马乖了。

屎败氪和棒子国策划狗咬狗关我们玩家什么事,可屎败氪坑骗国服玩家的低级行径简直是作死的节奏。公会都没几个人上线了,公会的瞬间移动药快被我们几个用完了,没人给买,要开始做药了!

超时空应该是韩国做的,外挂作者在当时破译了超时空发现里面有韩文原文的文件,根据韩国出的装备,来到国服在阉割,那这游戏真没法玩了,到那时候一天玩12个小时不一定赶得上进度。

呵呵,讲到你屎派克拖版本什么的真的好委屈哦,还骂玩家?你继续洗,使劲洗,我每天一张发票,还有几万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