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前百奇数战卡组攻略,最适合当前环境的套牌

当前炉石传说天梯,术士、猎人和盗贼三大职业占据了环境,尤其奇数贼和治疗园卡组非常多,那么能够针对这些常见卡组的话,上分速度会非常快。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一套相当适合当前环境的卡组——奇数战。

国际惯例,先上卡组:

AAECAQcIqgb5DMrDAtPFApL4Ap74Ao77AqCAAwtLogKiBN4F/webwgKixwLK5wLi+AKD+wKe+wIA

卡组分析

这套卡组以打后期为主,主要通过携带嘲讽随从以及解场和护甲卡牌来过渡到后期,变身砰砰博士之后,可以依靠强大的技能来逐步掌握场面优势,继而击溃对手。

当然,因为这套卡组的假想敌是快攻打脸卡组,因此一般来说只有能够控到场,不需要到后期就能够取得胜利,卡组中包括多达8张嘲讽卡牌,其中石丘、恐角龙宝宝和欢乐的发明家都可以使我们上场更多的嘲讽随从。AOE方面,鲁莽风暴、绝命乱斗,以及武器超级对撞机都相当好用。总之,这些卡牌组合绝对是快攻卡组的噩梦。

不过真的遇到了后期卡组,只要不是OTK,那么也完全不怕。面对跳费德、手牌术,亡语猎,这套牌都可以通过强大的后期能力与之应对,可以拖到疲劳阶段进行解决。

单卡分析:

掷弹机器人:战士的一张非常好用的单卡,五点随机伤害看情况既可以当作AOE使用,也可以用作单解。

血吼:很多人可能觉得现在这把高耐久的卖脸武器并不实用,不过这把武器对对战中慢速卡组时还是非常有效的,挂上之后,配合绝命乱斗可以有效清场,在一定情况下还有斩杀功能。毕竟奇数战卡组护甲很高,挂这把武器卖脸完全不需要怕。

鲁莽风暴:就算空护甲,5费也能单卡全场打4,威力惊人,对抗快攻的利器。在对战中慢速卡组时,也能够应对绝大部分场面。

欧米伽装配:奇数战卡组必备,毕竟护甲很高,扛到10费绝对不成问题,1费过3张,在变身砰砰博士后这些机械卡牌还能够获得突袭,用作解场,实在是一张好用的卡牌。

超级对撞机:解场强力武器,不过有的时候受限于对手随从的站位,可能不那么有效,因此一张就够了,去掉一张留给血吼。

对战分析:

首先说说起手吧,低费卡牌欧米伽装配、猫头鹰不需要留,盾猛倒是可以留一张,对抗快攻时没有其他好用的卡牌可以解一下场。当然,最好的起手还是焦油、石丘和鲁莽风暴,不过对抗非快攻套牌,鲁莽风暴不需要留。

对战术士:打术士可以留一下TC130,对于治疗园来说很有用。其实打治疗园只要5费时能够清一波场就几乎稳赢了,之后通过嘲讽卡组拖到其他AOE或者其他实用卡牌到手,就算没有AOE,也可以用嘲讽卡牌、技能和盾猛来拖住,总之只要不是手太黑都比较简单。对战手牌术,放任对手过牌,攒多些护甲和手牌,拖到后期直到疲劳期来打。

对战萨满:打纯种战吼萨不好打,毕竟进攻性不强,比较惧怕这些AOE卡组,打其他形态的萨满就很容易。

对战盗贼:打奇数贼和打治疗园差不多,不过不要留TC130了,没有用,基本也是苟活清场,只要能够返场,基本上就稳了。打任务贼有些难,不过卡组厚度很强,前期可以适当给谢压力,真的任务贼完成了任务,只要护甲厚,后期也能打。

对战猎人:起手留好猫头鹰来应对亡语猎,同时留好绝命乱斗和鲁莽风暴,等待何时时机清场,同样需要拖到后期决胜,只要前中期不损失太多血量,对手的僵尸兽不逆天就无能为力。对战法术猎简单一些,起手留一张AOE或者对撞机应对法术石,其他威胁不大,抗住拉开卡差打后期就好。

对战小德:打蓝龙德、超生德,墙德都是优势,叠甲,留好AOE就OK。只有打换家德是劣势,如果发现是换家德,就要多用手牌给压力了。

对战骑士:打奇数骑和打术士思路类似,对战偶数骑也比较简单,留牌控场就好。

对战牧师:牧师数量很少,除了OTK打不过,其他都好打。

对战法师:这套牌基本上就是打脸法的克星,打控制法疯狂叠甲简单解场就好,留一两个随从让对手出AO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