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康医企联合为公益添彩

浙江永康讯(通讯员雅 雯摄影吕有明)

9月9日“99公益日”永康市科普志愿者协会艺术团、世通家电服务部联合市国际装饰城、市方大瑞金医院在龙山镇溪边颜村开展了“科普走进文化礼堂”公益活动,为村民带去实惠,为永康公益事业添彩。

下午,市方大瑞金医院医生在内外科、眼科及甲状腺、乳腺B超等项目上,为村民提供义诊。科普志愿者在垃圾分类知识、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等开展宣传,并免费向村民发放控油、控盐量具以及理发、修脚等服务。

村民颜月香来到文化礼堂,在接受志愿者理发修脚服务后,拿着修理好的电饭锅,连声道谢!感谢你们好心人!

晚上,一场科普文艺晚会,给村民带来了科技、文化大餐。节目间穿插“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知识抢答,村民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由永康市科协、龙山镇人民政府、国际装饰城主办。溪边颜村三委、市科普志愿者协会承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