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普惠教育,网易教育的几份薄礼,老师们请收好!

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这样一群人:

他们似乎无所不知,“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啊”;

他们似乎永远精力充沛,“再耽误一分钟,我讲完这道题就下课”;

他们似乎个个身怀绝技,无论是用凳子当圆规还是徒手画地图……

他们就是人生的筑梦人,教师。

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除了再次被给老师们的祝福刷屏之外,今天早上开始,还有一则给全国超过1500万老师们的重磅惊喜在教师圈中口耳相传——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公司网易要给全中国的老师终身免费的VIP邮箱服务和网易严选的VIP年卡服务。

丁磊:曾经和现在都是个学生

网易创始人、CEO丁磊今天发出了致全国教师的一封信,他在信中称自己曾经和现在都是个学生,从小就对教师这个职业有很强的崇敬感,自己遇到过很多优秀的老师,他们给自己带来很多求知的乐趣,让自己看到更大的世界,在他们面前,自己永远是学生。

丁磊表示,职业不分高低贵贱,但有些职业就是天然具有崇高感的,这个崇高感来自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所具备的,超越社会平均水平的自我要求和道德标准,它不会因有妄人非议、混人犬儒、或者行业里出了几个有问题的人就受到影响或质疑。

“可能正是出于这种心理,网易做了网易公开课、网易云课堂、有道精品课等教育产品。希望能借助互联网,把国内外好的教育带给更多中国人,使终身学习成为一种共识。这在很大程度上也满足了我当老师的一个心愿。”丁磊说。

推动普惠教育,网易教育给老师们准备了几份薄礼

今年3月,首次当选为全国政协委员的丁磊在全国两会期间表示,基于互联网创新可以探索教学技术的新模式。他说:“优质的教育资源肯定集中在大城市里的极少数几个学校里。让这些老师上课的课件、课程模式无地域的推广,让三线、四线、五线的小朋友不用到城市里搞学区房,也可以有同样接受教育的机会,我觉得现在这是可行的。”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从古至今,中国都是一个注重教育的国家。而作为国内在线教育的引领者,从有道词典、网易公开课到网易云课堂、中国大学MOOC,再到网易100分、网易卡搭等各个产品,网易教育从始至终都以推动普惠教育为己任。

以丁磊在公开信中提到的网易云课堂为例,2012年底推出时就填补了国内职业教育的空白,在内容上专注于职业提升等实用需求,帮助用户获得个人发展和能力提升,截止2018年5月已拥有超过6300万的注册用户,课程视频数量超过80万。

今天,网易教育事业部宣布面向广大老师推出教师节学习大礼包,包括910份网易云课堂100元面值学习卡,910份中国大学MOOC证书免单券,910份网易100分500元面值优惠券,910份网易卡搭编程699元课程学习卡。

“老师们用知识丰富我们的内心,用行为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网易教育准备的几分薄礼,向广大老师致敬,也致敬我们与老师们一起共同走过的勇于拼搏的求学时光。”网易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蒋忠波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