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网品牌建设案例:中国“网红挂面”的逆袭之路

在网红店、网红产品风靡的粉丝经济时代,如何做好网红经济,不仅仅是消费品、服务业企业的爆发点,也成为越来越多生产制造企业实现品牌效应的新途径。

从中原地区走向世界,这家“网红挂面”只用了四年

距离今年天猫双十一还有近两个月的时间,想念食品生产车间已经在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做充足的准备。自2015年开始,想念食品连续三年成为天猫挂面类目销量冠军,销量远超其他挂面品牌。

想念食品,这家传统民营企业如何借互联网成为网红界的一员,如何从扎根南阳的中原本土品牌蜕变为极具号召力的全民挂面?

想念食品的品牌“开挂”之路始于2015年与世界工厂网的合作。世界工厂网根据想念食品整体线上建设的布局,从品牌定位、客户人群、企业文化及最终诉求,为想念食品定制了全面的线上品牌提升方案,包括微电影营销、事件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等多种营销策略,从而获取各个节点的潜在用户。

品牌时代,世界工厂网打造线上品牌建设全线节点

全民网络时代,各个品牌节点的用户都在日益增加;唯有全面开拓、出奇制胜,才能抓住客户。作为线上生态建设服务的专家,世界工厂网为想念食品在品牌提升方面主导策划了大事记活动。

2017年初,一段四分钟的微电影《想念不如见面》,是促使想念挂面成为网红的重要节点。超过1亿人次的播放量、超100万人次的互动,使想念食品迅速在网络走红。这不仅赋予了想念食品更高层次的情感温度,也实现了想念品牌定位的完美蜕变。2017年重阳节,在99位长寿老人的见证下想念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最长面条世界纪录。

2018年4月,想念食品在郑州惠济万达广场建成了第一个面条快闪店,融合了京东无界零售的全新理念,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帮助想念面条成功抢占了世界第一支面条快闪舞和世界第一家面条快闪店的战略高地,稳固了想念面条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品牌效应的持续发酵伴随着“网红挂面”的能量爆发,想念食品的品牌之路越来越稳。现在,想念食品与世界工厂网的合作,使想念在线上生态建设品牌这一节点上,获得了不菲的成绩;未来,想念食品的整体线上建设也将逐步发力,形成自己的线上生态体系,占领互联网领域的食品行业高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