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价租公寓 半夜密码锁被破进来了一陌生男

浙江杭州的小王,租了一间公寓房,9月2号晚上10点多,她在家睡觉,突然听到有人按门的密码锁,当她出去一瞧的时候吓坏了,咋有个陌生男子进来了呢?

杭州的小王在单位附近租了一套单间公寓,租金加上服务费,每个月大约3700多,她说当时租房的时候,考虑最多的就是安全问题,本以为密码锁是很安全的,然而2号晚上发生的事儿,却让她连连后怕,她说当时她已经睡觉了,然而却听到门那有异响。好像有人在开密码锁,刚开始小王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没过多久自己的房间大门居然被打开了,可把小王吓了一大跳。

小王说,当时进来的是一位二十多岁的男子,这可把她吓坏了,就大声的问他是谁,然而面对小王的质问,对方却相当淡定,说自己是公寓的管家,因为楼道漏水了,所以过来检查一下。

小王说,当时自己穿着睡衣,把对方赶出去之后,赶紧换了一身衣服也追了出去,出门后发现,楼道的确是漏水了,但是她无法理解,这名自称是管家的人,是怎么把自家的密码锁解开的。当小王质问男子时,男子支支吾吾的没有回答,在小王再三追问之下,男子拿出了一个机器设置,并说的是这个机器设置管理密码,它知道所有住户的密码。

虽然得到了答复,但是小王仍然无法释怀,为什么在没有通过她的情况下,就自行打开了房门。

公寓杨店长表示,由于当天晚上下了很大的雨,有一部分房子出现渗水的情况,当时负责管家查看小王房子有没有渗水,可能是因为管家敲了小王的门,小王睡得比较熟没有听见,无奈之下只好使用这个设备打开了小王的房门。

小王说,当时并没有听到有敲门声,管家明明可以打电话通知一下,为什么非要用这种直接方式?这种方式简直是太恐怖了,让我感觉到住在这里没有一点安全感,万一男子出现不轨的想法,这道门对她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

小王现在十分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怀疑是不是以后如果有紧急情况发生,公寓的管家都会用同样的方式不请自来呢?

出现这种情况杨店长已经向小王道了歉,由于事情比较特殊,工作人员并不知道小王的密码,只是用了公寓解密码锁的设备,假如房间里面出现着火,或者是水管爆裂,工作人员必须要进入房间解决此事,其实这也是一个临时的密码。

为此,公寓也做出了相应的措施,答应住户会在房门里面家装一个反锁的防盗链来保障安全。公寓的负责人表示,链条锁当天就可以装上,对于住户的安全问题,他们也会向总公司汇报。

(来源:黑龙江新闻 编辑:余寒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