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代套路!怪物猎人世界下架并非网易举报,而是不符合规定!

近日WeGame圈子里一名玩家晒出了文化和旅游部文化市场司发布的关于《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版下架的回复。

《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版下架是因为在“日常巡查”中发现腾讯运营的《怪物猎人:世界》与其报审通过的游戏版本部分内容不一致,不符合规定,故而依法撤销了该游戏的进口网络游戏批准文号,并非人为举报所致。

《怪物猎人:世界》WeGame版8月公开宣布,由于遭受大量举报而被迫下架,然而关于究竟是被谁举报一时间也是众说纷纭,而网易CEO丁磊也及时回应,称举报事件与网易游戏无关,而有人在此期间借题发挥,想要为网易泼黑水,而他们也会对此追究到底。

如今看来的确是腾讯估故意为之,想把根本原因引导到竞争对手网易身上。果然,还是马化腾的套路深啊。

当时下架说是被大量举报,甩了锅还顺手黑一把别的公司,腾讯这一手操作666啊。如今,前一波腾讯卖惨引战,是何居心?现在马化腾什么感受?

丁磊回复原文如下:

我刚去了解了一下:某产品因被大量举报,遭到主管部门下架。这个举报,我明确告诉大家,不是网易游戏的行为。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居然短时间内有大量“黑公关”借题发挥,以“网易游戏举报”的角度对我们大泼脏水,严重损害网易游戏形象,对此,我们绝不姑息,一定会追究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