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上线的6款皮肤,敦煌元素吸引眼球,圣斗士再出两款新皮肤!

潘大姐原创,抄袭必究!

Hello!大家好,小潘潘又来了!

王者荣耀前一段时间英雄、皮肤轮番上阵,让许多玩家直呼:钱包受不了了,还好新英雄盾山可以免费领取,但是即将上线伽罗可不是免费的噢,这个英雄在体验服十分强势,很多玩家表示这是加强版的后羿,除了新英雄即将上线之外,接下来还有6款皮肤也要上线了,其中杨玉环的皮肤最吸睛!那么,到底有哪些皮肤呢?让小潘潘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TOP6 白起——S级皮肤

这款皮肤很早就说要出,但是一直没有消息,而模型已经在此前的伤害CJ中被曝光,也许是提前曝光的原因导致官方想要推迟这款皮肤的上线时间,毕竟是S级皮肤,不好好打磨打磨对不起这个级别,而根据致命大手子的消息,这款皮肤S级皮肤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上线!

TOP5 盾山——安禄山

盾山已经上线了,本以为是辅助一哥,没想到胜率十分感人,看来这个英雄的玩法还没有被开发成熟,除了伴生皮肤之外,接下来即将上线一款新的皮肤,整体看起来十分的邪恶,和奶塔小天使的人设反差很大,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兴趣呢?

TOP4 伽罗——伴生皮肤

伽罗小姐姐马上上线了,除了原画之外,伴生皮肤自然少不了,虽然价格不高,皮肤的品质也属于普通,可是也是伽罗的第一个皮肤,相信喜欢这个英雄的小伙伴也不会吝啬给伽罗一个新的造型!

TOP3 达摩——圣斗士星矢

之前后羿和圣斗士联动时就有很多人在猜测下一个与圣斗士联动的英雄是谁?联动的皮肤又是什么?这次终于有消息了,达摩确定成为下一个圣斗士皮肤的获得者,并且还是人气最高的星矢联动!以后请不要叫达摩秃驴了,改口叫圣斗士星矢了!

TOP2 伽罗——圣斗士皮肤

这次的圣斗士皮肤联动可不止达摩一人,还有伽罗小姐姐,其他的新英雄上线之后有一款伴生皮肤已经是常规操作了,但是伽罗小姐姐除了伴生皮肤之外,还要有一款圣斗士皮肤,不过具体是什么皮肤还没有确定,小伙伴们认为伽罗适合哪一款皮肤呢?

TOP1 杨玉环——飞天皮肤

此前就有消息说要出一款敦煌文化的皮肤,毕竟现在王者荣耀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游戏了,还要融合中国的传统文化,这次正好借着时机推出了敦煌文化的飞天皮肤,而这款飞天皮肤的主角就是杨玉环了,毕竟身材婀娜多姿,而且贵妃的气质十分尊崇,是飞天皮肤的不二人选!相信这款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皮肤制作精美程度将会远超其他皮肤!

以上6款皮肤就是最近将会上线的皮肤了,而小潘潘最钟意的就是杨玉环的飞天皮肤了,毕竟是咱老祖宗的文化!小伙伴们喜欢哪一款呢?欢迎大家一起前来和小潘潘讨论讨论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