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9!OPPO上新机:这配置可以哦

OPPO今年在市场上的表现真的让大家刮目相看,之前带来的年度旗舰机型Find X就因为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被大家所热捧,而随后带来的R17又凭借超高的颜值和均衡的性能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最近OPPO又再接再厉,悄然上架了一款“性价比”不错的新机A7x。可能大家看到这款手机的型号的时候都会有一些不太适应,毕竟以前OPPO的A系列机型都没有英文后缀,这也说明这是一款具有不一样的定位的产品。

OPPO A7x最大的亮点就是将R17所采用的水滴屏设计延续了下来,保证了高屏占比的同时,又将屏幕和前置摄像头的关系处理得非常融洽。该机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屏占比高达90.8%。另外这款手机的机身设计也非常有意思,加入了如“美人鱼鳞片”一般的设计,采用了真空镀膜+喷涂的工艺,诞生了星空紫和冰焰蓝两种自上而下的渐变色。

这款手机所搭载的是P60处理器,还配备了4+128GB的大内存组合,性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联发科P60处理器其实和高通骁龙660已经不相上下,除了发热有一点点明显之外,其他方面相信大家都会非常满意。这样的一款手机售价为2099元,足以体现OPPO的用心了。当然除此以外,OPPO R17也可以说是大内存、水滴屏,配置相比A7x要极致很多,对性能有要求的朋友也可以选择R17。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