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办 | 洗衣机不到半年光爆“坏脾气”,咋整

市民花四千多元购买品牌洗衣机,没想到问题频出,给生活带来不便,希望商家退货。督办员现场探访并联系售后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正就此问题走解决程序,将为市民退货。

今年 2 月 23 日,泰城市民王先生花 4300 多元钱,在灵山大街一家家电商场里购买了一款海尔洗衣机,然而,让王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大品牌竟然也出现了让他感觉头疼的问题," 买来后不久,发现密封圈锈蚀,售后更换了新密封圈。" 王先生说,后来的时候,他发现洗衣机震荡非常大," 地面都是地板砖,不存在地面不平的问题。" 王先生说,为了这一问题,他联系售后方面,但售后上门服务打开机器后,发现洗衣机的吹风筒上有裂缝," 机器买了半年多,光售后就上门了五六次,这机器还怎么用。" 王先生说。

11 日 11 时许,记者在王先生家中看到,出问题的洗衣机被放置在房间一角。据王先生介绍,售后人员在发现洗衣机吹风筒裂缝后,要将设备运往济南进行全面检修,但他对这种处理方式并不满意," 如果长此以往,修到哪天是个头?" 王先生说,他希望商家能为其退货。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联系了海尔售后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就王先生的问题走相应的处理程序。对于王先生反映的洗衣机多次出现的问题,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刚刚完成售后区域调整,他对之前的修理情况不是很清楚。" 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们将积极进行处理。"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考虑到王先生洗衣机出现的情况,他们决定为王先生退货," 届时,将通过经销商为王先生退款,售后将负责运输洗衣机。" 工作人员表示,走完整个流程可能需要两三天的时间。

【最泰安全媒体 特邀督办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