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周毅回应误伤节奏,表示:是自己技术不行,让大家见笑了!

苦瓜原创,翻版必究!

近日,在SM超级偶像联赛第二期中发生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因为解说周毅的一波波不当操作,分分钟让周毅陷入到了舆论之中,只能说,周毅这波确实是有点上头了,要知道,这波节奏可是涉及到了EXO的伯贤和世勋啊,这二位的人气,相信不用多说,网友们都是能够感受到的吧,背后那么强大的小迷妹团队,周毅当时真的就没有冷静的想一想吗?作为元老级解说,这波很伤啊!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吃鸡游戏中,周毅在言语上有不当之后,随后更是直接来了一波炸队友的操作,这可是针对性很明显的操作了,作为队友,周毅这么做,换做谁都是不会乐意的吧!其实在言语攻击的时候,EXO队员就已经很有礼貌的回复了,也许周毅心里还是有一些偏见的吧!

此事一出,也是分分钟就上了热搜,周毅的微博也是分分钟被轰炸了,各种舆论让周毅还是很难受的,随后周毅也是给出了说法,表示:是自己的技术不行,这波误伤让大家见笑了!

可以看到,舆论中都是对周毅这波做法不理解的,完全想不通,身为一个经验老道的解说,怎么会突然有这么一波操作,失人心啊!

一直以来,娱乐圈和电竞圈的粉丝之间确实还是有矛盾的啊,想到之前UZI上综艺节目的时候也是,各种两个圈子粉丝互怼的舆论发生。对于这一波周毅的操作,各位小伙伴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