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9公益日”即将开始,携手秀域参与公益

2018年9月7日、8日、9日,连续三天的“99公益日”即将开展。每日上午9:00至晚上12:00的捐赠你准备好献爱心了吗?

2018年秀域继续和你一起为公益献出爱心。秀域率先捐出30万元支持公益项目“熊猫回家”,你每捐1元,秀域配捐2倍,腾讯0至999元随机配捐,单次捐赠最高获得单个企业配捐999元,每人每天最高获腾讯配捐999元。

什么是99公益日?“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旨在用移动互联网的形式,发动全国数亿热爱公益的网民通过小额现金捐赠、爱心企业配捐,为公益项目筹集更多善款。每年的9月7日、8日、9日为“99公益日”

2018年“99公益日”腾讯配捐总金额为2.9999亿元,9月7日为9999万元,9月8日为1亿元,9月9日为1亿元。配捐时段为每天上午9:00至晚上12:00,配捐结果实时显示。配捐范围为所有在筹项目。配捐规则:配捐时段内你每次不低于1元的捐赠,将有机会获得腾讯随机金额的配捐,每人每天最高获配 999元。

2018年“99公益日”企业配捐按照所配项目募捐方案中的执行计划、预算进行使用,配捐规则:在配捐时段内你获得1:n的配捐(n最高不超过10),且单次捐赠最高获得配捐999元。配捐参与形式为爱心加倍卡。

秀域公益项目介绍:“熊猫回家”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任何一个动物能长的像大熊猫那样惹人喜爱。憨态可掬的外表,历经800多万年的沧海桑田,拥有非常重要的生态作用,庇护着和它生活在同一片森林里的其他生命。然而由于各种人为活动和自然原因,这个具有世界意义的珍稀物种正面临着越来越小的生存空间。城市扩张、农田开垦、公路修建、水电建设等持续地行为,正在逐渐剥夺大熊猫的家园,不断地将大熊猫栖息地分割和压缩,而依赖栖息地存在的大熊猫种群也在此过程中被隔离、变小。人类,是这一结果最主要的制造者。上世纪80年代,大熊猫的种群数量下降到1,200只左右,其主要原因就是栖息地的丧失。栖息地的破碎化,让大熊猫邂逅本就稀少的同类更加困难,不同种群间的基因交流也受到限制。当环境容纳量不成为种群发展的制约因素的前提下,30只个体的种群在200年内的灭绝概率为4%,当种群数量下降到10只时,灭绝概率则上升到41%,随着外界压力的增加,灭绝概率还将进一步上升。

我们不以亲眼见证一个物种的灭绝为荣,我们以亲手守护一个物种的繁荣而傲。我们不希望这个刚刚从灭绝边缘被拯救回来的物种,再次面临消亡。如果你也想参与这场公益“狂欢节”,如果你也想为保护熊猫做点什么,那就和秀域一起相约“99公益日”支持公益项目“熊猫回家”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