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消失50年后的地球,废墟中透着凄凉

想象一下,就在某个平凡且毫无征兆的一天,世界上各个角落的人们各自按照既定的生活模式行止。人类就这样无缘无故全部消失了。那么剩下的地球是怎样的呢?

人类消失后的50年,立交桥长满了青苔,这些大型的水坝也摇摇欲坠。因为没有人维护,所有的建筑开始瓦解。

人类居住的屋子,代替人类的将是无穷尽的青苔跑满了屋子,房子也渐渐变成废墟。

人们停车的地方,都变成了丛林。藤蔓爬满了整辆车,快要变成废墟了。

人类建筑也将快速腐朽。首先是那些木制房子,所有这些房子都将在100年内消失。而由玻璃和钢筋建造的城市摩天大楼,将会在200年内倒塌。

为地铁抽水的水泵一旦停止工作,极剧上涨的地下水会将公路和人行道下的泥土冲走,从而使公路和人行道变成沟壑。可能洪水将城市淹没。

没有了空气污染,城市的墙壁上会布满青苔、爬山虎、毒葛,曾是人类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佳肴如胡萝卜、花菜、卷心菜、芽甘蓝、花椰菜等都将退化成野菜。

没有了人类,地球50年的光景就会变成荒废。而再过几千甚至几万年,人类的足迹可能都没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