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劳拉、字母哥、板娘、人渣以及潘多拉都力压绝地求生

众所周知,《绝地求生》在Steam上架后曾经整整霸占了一年销量榜冠军的位子,并且曾经还创下了三百万人同时在线的惊人记录。但随着吃鸡模式的热度退去,再加上2018年下半年各类佳作上架,《绝地求生》已经两个多月没有摸到过销量冠军的宝座了。

相信小伙伴们最近都有注意Steam上全球热销商品的排行,在上面我们能看到SE的《古墓丽影:暗影》占据着第一位,克劳馥版卖561块的高价,仍然挡不住玩家们对于这款经典游戏续作的热情。而第二名是NBA2K系列的新续作,虽然前作口碑差,但是人气还是摆在那个地方的。紧随其后的第三名是至少在Steam卖出150万份的卡婊大作猛汉王,这家伙简直是《绝地求生》的煞星,自从它上架后《绝地求生》就再也没回到过第一了。第四则是最近话题性非常高的生存游戏《人渣》,最后一个排在《绝地求生》之前的就是打到骨折的《无主之地》了。游戏日报山泉君觉得其实更多的佳作上架,受益的也就是我们玩家嘛,吃鸡启动器什么的真没啥意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