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又是抄袭的作品?网易这次又被提名了

前段时间,网易的吃鸡游戏《荒野行动》、《终结者2》和非对称性游戏《第五人格》都被玩家看出是抄袭了国外的爆火游戏。而在风眼之中,网易宣布《第五人格》和《黎明杀机》合作,将由《黎明杀机》的策划指导游戏开发,这也算是求生欲很强了。

而在那一刻的风头浪尖之中,其实当时还有另外一个游戏网易是想着大推的,然而由于那个游戏也参考了国外多部作品,所以,网易决定低调处理,不大肆宣传。

这部作品就叫《明日之后》,故事背景有点类似生化危机,病毒肆虐,玩家为了存活,需要在丧尸的袭击之下,打丧尸,打飞龙,还要帮助邻居队友一起打,这样才能真正赢得比赛。而玩法却有点像吃鸡类游戏,自由度比较高,躲房屋或占据有利地势作为自己的根据地,然后再开战。

而这个玩法和模式,就让人想起了国外游戏大发行商育碧的作品《全境封锁》、索尼电脑游戏《美国末日》、K-MOBILE《地球末日生存》等游戏。看来网易选择低调赚钱也是有道理的啊!毕竟这款游戏的确也是争议多多啊!

然而,这就让我们不禁怀念起网易那段自主发行、代理游戏的日子了。毕竟《阴阳师》为网易获得的利润,绝对称得上在网易游戏历史中有地位的,而《我的世界》在网易代理之后,在国内也受到很多父母的喜爱。为何网易想出更符合成年人玩的游戏的时候,却莫名走上来翻翻、抄抄这种道路呢?

看来网易是真的急了,但这种急,也只能赚短期的钱,毕竟现在游戏留存率不高,加上玩家会更加追求高质量的游戏,如此“参考”,也只会让玩家会去找原作玩,然后感谢网易这个平台让他们了解到更多好游戏罢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