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玩家教师节之后有感:感谢梦三国!

教师节已经过去,相信不少老师都收到了学生的贺卡。沉思已久,不经意间发现梦三国已经陪伴各位玩家九年了,相信这九年,梦三国也教会了玩家不少道理,或许我们也应该给梦三国送上一张“玩家贺卡”。如果有小伙伴好奇为什么要等教师节过了在发的话,其实也是因为,当今的大环境就是“电竞猛于虎”,所以选择过一天在发。

梦三国!

谢谢你,梦三国,开启了我对历史的幻想!

今天暂且不论“中国电竞论”只说说我们在梦三国竞技的路上的热血和青春!说起梦三国,这游戏名字听起来就觉得很有中国风。“梦”仿佛那虚幻缥缈仙境,而“三国”则让人想起战火连天、尔虞我诈的战场。是的,就是梦三国开启了我对三国历史了解,各个大区的名字也让我幻想起那战火纷飞的战场。“火烧赤壁”、“火烧连营”、“三顾茅庐”、“草船借箭”、“九伐中原”等等。如今,这些大区仍然像当今的战场一样,每天都在上演激烈的竞技,相信不少小伙伴在除去网络因素之外,选择大区的时候都是选一个自己耳熟能详的大区,我就是这样选择了“火烧赤壁”,谢谢你,梦三国,开启了我对历史的幻想!

梦三国!

谢谢你,梦三国,尽管我们口音各异,却能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你也好,我也罢,没有任何人喜欢事失败,游戏中同样如此。但是梦三国身为竞技游戏,无非就是两种结果“胜与败”。依稀记得,刚接触梦三国的时候,是带游戏语音的,那时候的我们文化不同、口音各异,但是却能为了同一个目标去共同努力。虽然游戏的过程中,有过分歧、有过争吵,但是最后我们都明白了一个道理,游戏也好,生活也罢,很多事都是需要通诚合作的,争吵、分歧解决不了问题,想要赢得胜利,那就需要你我精诚合作,攻读难关!谢谢你,梦三国,尽管我们口音各异,却能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努力!

梦三国!

谢谢你,梦三国,即使我已经老去,但是依然可以为了热血,而手舞足蹈!

或许这是对每一位梦三国玩家说的话,我们这一代,经历太多,也被改变了太多。电子竞技一路走来历经多少委屈和困难,如今,终于被承认,这期间有太多的人在付出,很遗憾,我不能叫出他们所有人的名字,但是他们都是电竞之路的铺路人!

有时候在想,我们为什么会被热血动漫给感动?因为我们在慢慢看着主角变强,看着他无论经历多少,仍然是满腔热血,面对强大的恶龙,仍然敢拔剑相向,勇于挑战!是的,就是这么老套的剧情,但是这剧情却一直那么酷!

和电子竞技的剧情如出一辙,虽然老套,却璀璨如新。特别是我以为电竞的激情已经随着我的年龄增长被消耗殆尽的时候,才发现,原来和小伙伴一起开黑,打下关键团战,赢得游戏胜利的时候,仍然会激动的像个疯子一样,手舞足蹈,大喊大叫!

梦三国!

谢谢你,梦三国!

谢谢你变成了游戏和历史之间的纽带,即使三国历史已经成为过去,但是你仍然用古典和现代的完美结合,让这段悠久的过去,璀璨如新!

谢谢你变成了游戏和空间之间的纽带,即使我们文化不同口音各异,但是你仍然用语言和竞技的巧妙联系,让我们能跨越空间,共同奋斗!

谢谢你变成了游戏和情感之间的纽带,即使我们已经伴随时间老去,但是你仍然用记忆和胜负的精巧贯穿,让我们能欣喜若狂,手舞足蹈!

梦三国九年了!我相信,下一个九年,我仍然会在这款游戏里,为历史感到兴奋、为合作感到愉快,为胜利感到兴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