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中祖传一张旧纸币,专家说价值万元,银行:假币强制回收

家住农村胡爷爷今年84岁,在周围也算是高寿了,老人年轻的时候比较喜欢收藏,尤其是钱币的收藏更是情有独钟,最近老人又拿出一张旧纸币,说是家中祖传的,咨询专家,专家说这种纸币现在收藏价值万元,但是到了银行,银行却说假币,强制回收;具体什么情况,各位读者继续往下看:

各位读者请看就是这张纸币,熟悉收藏的可能知道这是枣红一角,发行时间在1960年,因为正面枣红色而得名,这张纸币因为发行数量少、防伪技术强、设计精美称为第三套纸币的币王,和车工2元、背绿一角合成“三大珍”。枣红一角流通了几年后就被强制回收了,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熟悉的背绿一角。

枣红一角可以说是当代收藏价值最高,收藏名气最大的纸币。根据老人的说法,这张纸币是祖传的,不是自己的,是自己父母留给自己的,也算是祖传吧。老人一直保存,知道现在才拿出来,收藏价值大约在万元左右,可是到了银行,银行说假币,银行强制回收。

各位读者你们认为这张纸币收藏价值如何?你们还认识吗?对于银行强制回收是否合理?欢迎发表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