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一组炼妖引起的连锁反应,玩家最后输掉了10技能全红宠

梦幻世界精彩无极限,这里每天给你分享最精彩的游戏资讯,喜欢我们的可以点击订阅哦!

前段时间,梦幻西游最出名的就是兽哥了,他不断炼出高价值翻页宠了,其中一只15技能翻页善恶卖了50万人民币,从此游戏里掀起了一场炼妖风云,各大老板纷纷转型合宝宝炼妖。本期主要内容就是直播多技能炼妖,让大家体验一下出翻页宠的感觉!

本场主角是6技能须弥画魂回炉7技能童子,7+6+4是否能出奇迹?

运气很好,一组炼妖即成就大梦想,价值接近上万的胚子都出来了。

然而合成胚子只是成功了一半,这只10技能须弥在打书过程中出现意外,还差最后一本高级兽诀的时掉了须弥,心碎!

老板不甘心啊,决定将10技能红书胚子再次回炉,这次玩得有点大,10技能回炉9技能童子,再不出翻页真的对不起他了。

心已凉,10+9等于7?我觉得肯定是充钱不够被套路了,哥们回去继续充钱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