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这对男女用麻绳绑在一起生活一年,除了发生关系

图片上是里奇和阿卜迪,他们是来自美国的知名的行为艺术家。某一天,他们突然有一个很奇特的想法,把两个人用绳子绑在一起,然后生活一年。

里奇和阿卜迪便开始他们的“捆绑式”生活。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创作、一起睡觉......

但是他们有一个约定。就是除了发生关系,其他的基本都可以发生。不发生关系是他们的底线与考验。

他们之所以要做这个疯狂的举动。源于他们想唤醒人与人之间亲密的关系,社会上的人们可能由于戒备,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疏远。

图中里奇的头发长了,他们逛街的图片。可以真实反映他们一直绑在一起。

两人在休息的时间里骑自行车驰骋在大马路上,此时他们绑在一起已经4个月了。

图中可以看到她们睡觉的场景。虽然绑在一起生活睡觉会让人不习惯。但是他们都坚持下来了,而且没有逾越当初不发生关系的诺言。

此时里奇和阿卜迪已经一起生活了8个月了。他们正在认真的工作,对于长期的相处,他们已经渐渐习以为常了。

携手走在铁轨的两端,他们看起来很和谐很亲密。看来他们已经适应对方了。

里奇和阿卜迪都发表感言,虽然中间遭到很多人的非议,但是都坚持下来了他们一致认同:感谢遇到对方,因为要找到都认同这项活动的人很难。现在,他们非常欣慰,一起买菜,亲密无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