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城区一健身房老板“跑路”,消费者数十万充值卡成“空头支票”

中国绵阳新闻网讯

“位于游仙区东津路9号的丫丫健身房,谎称室内水电维修,老板卷款逃跑,至今下落不明。导致数百名健身会员买的数十万健身卡成为了‘空头支票’,充值入会会员损失巨大。此事件的直接受害人与健身房所在物业已于2018年9月7日报案。“11日上午,游仙区居民张女士打进绵阳日报社新闻热线2268888反映。

反映:游仙YY健身房以水电检修为名"跑路"

1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东津路9号的丫丫健身房,一楼大门上张贴着盖有“绵阳丫丫健身游仙店专用章”的一则公告:“因健身房水电检修,闭店两天,谢谢理解,9月5日。”丫丫健身房位于大厦4楼,一楼大门已被上锁,YY健身房内部情况不得而知。在一楼门廊,招聘健身教练和健身顾问的广告犹在。

“我6月21日才交了1830元,办了一张使用两年的会员卡,还给女儿交了1000元形体训练课费,开始看到健身房检修水电,还信以为真了,没想到YY健身老板未告知会员也没有做善后处置,就跑路了,希望有关部门对这种不良商家的欺诈行为予以惩处,以净化包括健身行业在内的消费环境。”游仙区居民吕女士向记者反映。

吕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她和YY健身俱乐部签订的“入会合约”,固定约定部分写到:“会员享受的设施:心肺训练器械,力量器械,健身课程操,更衣洗浴设施。此合约表示您正在购买YY健身俱乐部的会籍资格,您同意作为会员加入YY健身俱乐部,您将享受到作为会员提供的相应服务。”

警方:健身房拖欠20余万水电费,近500会员健身卡成"空头支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