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业者李帅与搜狗CEO王小川交流 共建媒体发展之路

2018年媒体融合发展论坛9月9日到10日在深圳召开,今天是召开的第二天。9月10日在希尔顿南海酒店一层海上世界宴会厅召开论坛开幕式以及主旨演讲,各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大权威媒体平台老总、CEO齐聚一堂。

李帅与王小川握手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论坛以"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为主题,邀请业界、学界、信息技术企业三方高层领导进行高端对话,共同探讨媒介融合发展的经验与问题。

论坛开幕式现场气氛火热,气氛活跃。业界、学界的各位人士都集中在一起互相交流和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大数据时代媒体的发展、融媒体发展前景。

其中搜狗CEO王小川也分享了他的经验。在王小川CEO发言完毕后,李帅和王小川热切交流,针对融媒体发展的前沿技术云计算进行了交流。李帅作为深圳市云计算产业协会新媒体中心主任,在与王小川的交流中,他们具体探讨了云计算技术与搜狗业务的嫁接、合作方式。在简短的交流之中,李帅也更加对其所担任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除此之外,李帅还就王小川的政协委员这一特别身份进行了相关方面的探讨。

李帅与搜狗CEO王小川合影留念

据了解,王小川,搜狗公司CEO,前搜狐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18岁获得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比赛金牌,21岁兼职参与中国最大的校园交友网站ChinaRen的创建,27岁成为搜狐最年轻的副总裁,32岁时全面负责搜狗公司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两年来王小川带领搜狗快速成长为中国用户量第三的互联网公司,成功地由顶尖技术人才转型为全面的管理者。在他的从业人生中获得了不少荣誉,其中最特别应该就是他是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真正成功的人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必然要经历一番充满波折的奋斗才能走到成功彼岸。作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创始人的李帅,深知这一点。在他不长的创业路上,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他通过自身努力与奋斗,都闯了过来。在商界、政界、传媒界都交友广泛,他借此机会与各行各业的大咖学习交流。

作为一名青年年创业者,不仅要夯实奋斗基础,提高自身实力,还必须要抓住机会,向业界、学界的前辈们交流经验,对于媒体的未来发展还必须要有清晰的认识。这次论坛能够与各行各业的前辈们进行思想交流,共同探讨融媒体发展,对于所有像李帅一样的青年创业者来说,都是一个极佳的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