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Faker这个战绩后,冒泡赛首发估计是P皇,新打野要哭了

英雄联盟LCK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冒泡赛,这个比赛对于这几个战队那就是最后一个机会,一个能进入S8的机会,这个冒泡也是即将开打,关于今年的冒泡赛参加的战队,我们也是可以预想到在,这次冒泡该会是多么的惨烈了。

而最受到关注的就是SKT这个战队了,首发战应该就是SKT对战GEN战队了,有人分析过这次SKT能否进军S8,其实换来新中单还是有很大的几率的,想想去年的三星就是这么从冒泡赛打进全球总决赛的冠军的。

我们都知道SKT最大的一张王牌无非就是Faker了,但是今年的比赛来看李哥好像并不是很在状态,就连今年SKT的收官战,Faker也只是首发上场了一局就换下了P皇,这个结果大家也都知道P皇成功封鬼。

其实粉丝们更多的还是想要看到Faker出现在赛场上,但是队友是真的不给力,造成李哥完全带不动,然而SKT还剩下这最后的一次机会,如果SKT不能在冒泡赛上一串三的话,有缘再见了。

但是要说最后上场的队员的话,如果是P皇上场的话,基本就要凉了,但是如果是李哥上场的话,这个赢得机会还会大一些,毕竟李哥也是世界第一中单,也是创造过不少奇迹的人,尤其这次打野还是换成了wolf。

但是有网友查出了李哥最近的战绩,真的不是一般的惨,这一个五连跪也是非常的让人震惊了,1-9-0的战绩简直让人不敢相信这是李哥打出来的,但是这个的确就是李哥的战绩,如果按照这个状态的话,李哥上场的几率就很小了。

很多人都在猜测这次首发上场的人有很大的可能会是P皇,这样的话新打野估计是要哭了,但是网友们更希望的是这是李哥的保守战绩,只是想要皮一下,会在冒泡赛上给大家一个惊喜,你们觉得这次李哥能不能在冒泡赛上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