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铭文取消或共享?不存在的,英雄共享才是真的

大家嚎,我是一米八的苏音~

最近啊听很多人说王者荣耀的铭文系统要进行一次改革,一个是传的沸沸扬扬的“取消铭文”,当然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信这个,明显是为了吸引流量而杜撰起来的噱头。

著名KPL解说瓶子以及王者荣耀官博还有秃头大王小刀口都曾亲自辟谣说不会取消铭文系统,因此那些补偿方案乱七八糟的可以忽略了。

不过某些玩家一计不成又施一计,开始杜撰起了“铭文共享”的内容,而且还是什么全模式通用,看到这里我直接就无语了,是有多么NC的人才会编出这种无厘头的想法。

铭文得之不易,众所周知一套完整的150级铭文与铭文不全的人对打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一旦出现所谓的铭文共享,不正是给了代练行业机会?本来代练打小号有时候铭文会不够,现在随便拉一个铭文全的小号就OK,呵呵……

不过,体验服倒是在“共享”方面做了不同的内容,那就是英雄共享!

在王者荣耀的好友亲密度界面,出现了“建立亲密关系,可在组队时共享英雄”的字样,这个的话基本就靠谱多了。因为它是有过先例的,网易Moba手游《非人学园》就存在着这个系统,而且从游戏体验方面来看貌似还不错。

往常因为英雄金币太过于难获取导致一些新手只能玩一些便宜的英雄,而体验卡的体验时间又不足以满足玩家的需求,导致很多人玩了一年都还有很多英雄不了解技能,遇上这种英雄更是不知道还怎么打。

不过大家也尽可放心,无论如何这种“英雄共享”是不会对游戏平衡产生影响的,因为按照天美的特性是不会让它出现在排位赛中的,而且排位赛对于英雄得熟练度也是有要求的,白板英雄并不能够在排位中登场。

“英雄共享”在亲密度达到一定程度时就能够使用队友的英雄,不过现在倒是还不知道艾琳、武则天这种英雄是否能够共享,如果能够共享的话到时候大家找我呀,我可是有艾琳的~

[注:亲密度关系的标签有恋人,基友,闺蜜,死党等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