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豪车假牌照湖南长沙警方抓获一碰瓷诈骗团伙

开着豪车,故意击打行驶中的车辆,编造自己车辆被对方剐坏的假象,最后采取恐吓威胁等方式,实施诈骗。最近,湖南长沙交警部门就抓获了这样一个碰瓷敲诈的犯罪团伙。

今年3月,长沙市民王先生驾车在市区行驶时,突然听到车辆右侧一声异响,他还没搞明白发生了什么,后面一辆黑色轿车就将其逼停。车上下来三个人,说他们车辆的反光镜被王先生撞坏了,要求私了赔钱。

市民 王先生:当时下来3个人,指着他的车,说我的左视反光镜被你碰坏了。当时我看确实反光镜掉下来了,我就想应该是我的责任,碰了他的车。我当时说准备打报警电话,他们不同意,我当时也急,要去开会,到最后讨价还价7650块钱 ,我当时如果不给他们,他们当时就威胁我了。

事后,王先生反复查验自己车辆的刮痕,回忆对方反光镜断裂形状后,意识到遇上了碰瓷,随即报警。民警立即核对车辆信息,发现涉案车辆是一辆套牌车,并初步判定这是一起碰瓷诈骗案件。

9月6日,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了嫌疑车辆,并立即进行包抄拦截。随后,正在实施诈骗的三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经调查,三人长期租车在全国多地实施“碰瓷”诈骗,每次作案都伪造交通事故,随后通过恐吓、威胁方式迫使受害人赔钱。为了诈骗得逞,三人还使用信号屏蔽器,阻止受害人拨打报警电话。同时,为了逃避警方侦查,将其作案使用的车辆的真牌照藏匿起来,车内备有6副假牌照。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