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晋中:走进榆次特教学校致敬“折翼天使”的守护者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教育行业,有这样一群与特殊的教师,他们教授的学生是一些在智力、生理上有缺陷的孩子。他们的工作是教书育人,却需要投入更多的爱心、耐心和恒心。他们很少能感受到“桃李满天下”的成就感。孩子们每每掌握一项生活技能、学会一声“姐姐你好”、多认识一个字,都能让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用爱心守护折翼的天使,用耐心和恒心浇灌着迟开的花苞。

9月11日,碧桂园山西区域晋中城市公司携手晋中市龙洲公益基金会共同走进榆次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感恩教师活动,共同致敬“折翼天使的”守护者。碧桂园山西区域晋中城市公司为老师孩子们送上了中秋月饼,和老师孩子们一起跳健身操,一起pk套圈圈,一起喊加油,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热闹。

老师们说,他们从事特教工作,感动于这些特殊孩子的纯真善良,感动于孩子们对他们的信任和依赖,他们愿意不求任何回报的把最特别的爱奉献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永远无怨无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开心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