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7冠、亚军今日在冒泡赛一决生死,想下,李哥首发了吗

大家好,这里是锅小二为您带来的欢乐时光!今天开始,LCK四支队伍将进行三场S8预选赛来争夺世界赛LCK三号种子的名额,和KT及AFs共同参加世界赛,或许是因为在主场举办S8的缘故吧,今年LCK冒泡赛阵容强的有点没边,冒泡赛之王GEN.G、宇宙队SKT、夏季亚军GRF、内战幻神KZ。今天的首轮比赛,作为揭幕战的两支战队,则是S6和S7的冠亚军队伍——GEN.G和SKT(感觉是排面最足的两支战队啊!)

16:00 GEN(13-5) vs SKT(8-10)

可以截图看下自己是不是毒奶?

作为这两年世界赛轮流坐庄S赛冠亚军的两支战队,这次在预选赛首轮就相遇,那么今天必定有一支队伍将无缘S8,而另外一支战队则要开启自己一穿三的剧本了,这就是冒泡赛,这就是三号种子的宿命啊!而今天谁又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呢?

GEN.G——目前为止,这个星球上最强的三号种子,在S6和S7都是通过冒泡赛拿到S系列的门票,却拿到了一冠一亚的成绩,所以被大家叫“冒泡赛之王”。跟之前有所不同的是,这次如果GEN要想闯进世界赛的话,他们必须从第一轮开始一穿三。

今年对SKT来说,是彻彻底底低落神坛的一年,从成绩看来,比第一次没闯进没有世界赛的S4还要难过。春季赛破队史的首次没有进入前三,夏季赛更惨,直接无缘季后赛,虽然说,在选手配置方面加入了新人,但是喜欢于“淘宝”的SKT,在这一次的“淘宝”体验相当的差劲,TBP三皇在这个赛季成为了日常被喷的点,或许今天我们还是能看见三皇出征,给李哥送上一个“愉快”的假期加入了。

那么今天这场BO5,你是觉得SKT能再次重回陆地神仙,顺利带走GEN开始一穿三的剧本?还是冒泡赛之王GEN依旧在LCK的冒泡赛上书写自己的不败传奇?最后问一下,今天我李哥首发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