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中央银行:已成功在其沙箱框架内完成实验ICO

据Cryptovest报道,俄罗斯金融市场发展部副主任 Ivan Semagin 表示,俄罗斯中央银行已经成功地在其测试平台(也被称为沙箱)框架内完成了实验 ICO。

在东部经济论坛上,Semagin 表示他对实验结果很满意:

俄罗斯中央银行在现有基础设施的基础上推出了一个“沙箱” ICO ; 从技术角度来看,这个实验是成功的,尽管许多法律问题仍然悬而未决。

监管沙箱是俄罗斯中央银行于 2018 年 4 月启动的,其目的是为了基于区块链和其它创新的金融技术,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平台,用来测试和发布产品、服务。它与相关的国家当局、特定领域的协会和研究机构,一起来评估沙箱中部署的项目。

目前,很多商业银行正在跳上区块链的快车。

今年 5 月底,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和国家结算存托处( NSD )的代表们宣布,他们计划在监管沙箱内为 LevelOne 启动一项测试 ICO。LevelOne 是一家运营着莫斯科最大的商业讲座中心的公司。这项 ICO 计划于 8 月至 9 月在区块链上发行数字代币来筹集资金。

此外,阿尔法银行曾披露,计划在俄罗斯央行提供的监管平台上,为 VIP 客户测试和实施新的加密货币解决方案。如果按资产的规模来算,阿尔法银行是俄罗斯第七大商业银行。

从监管政策看,俄罗斯监管机构支持区块链技术。不过对于加密货币,俄罗斯央行仍持怀疑态度,因为罪犯、洗钱者和逃税者,最喜欢把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货币管理局是区块链技术的忠实粉丝。它正在考虑为欧亚支付地区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从而通过一种与 SWIFT 兼容的格式来发送消息和转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