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年家族:掌握这些技巧,吃鸡概率增加80%

吃鸡这款游戏已经风靡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但游戏玩家的热情一直不减。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游戏新人加入到了吃鸡的队伍。但是吃鸡却不是那么容易,只要下面几个技巧熟练掌握,要吃鸡就变得轻而易举了。

首先是跳伞,很多玩家跳伞喜欢找有房子的地方跳伞,出现的问题是基本第一波毒就要跑起来,并且如果你恰巧开车的话又很容易被蹲,所以尽量往地图中心的位置降落,好处在于第一波毒,甚至第二波毒都不用担心,你可以安心找装备,然后慢慢蹲人。

在蹲死人之后,舔包的姿势一定要正确,没消失的尸体和趴下一动不动是没有区别的,舔包后起来时猥琐一点,先看看,这样就十分保险了。

其次,当你进入前十过后,除非敌人在你面前,不然不要轻易开枪。躲起来找机会吃到鸡的概率更高,坐收渔翁之利是最好的。开枪就意味着暴露了位置,成为别人的靶子。

另外不要什么都捡,像武器的各种配件、汽油,这些对方玩家会特别喜欢,到最后你都没有空间去捡救急包,子弹,手雷这些必备装备,不需要的东西记住不要捡起来。

最后要有掩体意识,在跑毒或者移动过程中尽量沿着掩体多的路线走,奔跑在空旷的地方就是活靶子,对方玩家想不刚你几枪都难。所以沿着掩体走,就算被发现了,你也有足够的时间来嗑药,找机会反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