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一男子新婚不久 竟在老婆生日那天做出丑事

杭州市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民警赵峰介绍,前段时间接到市民反映,说有家旅店的一个房间,每天都会有不同的男子频繁进出,有的十来分钟,有的个把小时,十分可疑。

“我们就把这个点当做突破口,往下挖,结果洞越挖越大,牵扯出后面很多的案件,其中包括有涉嫌到刑事案件的。现在第一波行动,抓了30多个嫌疑人。”赵警官说。

民警顺藤摸瓜,通过转账记录,锁定了嫖客的身份,陈某就是其中一名。据陈某交代,他和妻子在萧山开了一家婚庆公司,两人也刚刚完婚不久,很幸福。对于当天嫖娼的行为,真的是一时糊涂。

陈某交代说,他上网上得无聊了,就用社交软件搜到一个账号,上面写了快餐包夜之类内容。加了之后就发照片,包括价格400元。

赵警官说:“刚刚听说当天13号是你老婆生日,你老婆生日当天,你去做这个事情,你是怎么想的呀。我刚才跟你讲了很经典的一句话,要么跟一个人爱到老爱到死,要么就一个人潇潇洒洒玩到老玩到死。”

记者从萧山警方了解到,抓捕工作还在进行,具体案情也在进一步调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