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开车玩手机,突然发生惨烈车祸,下一秒让人无言以对

现在随着网络的发现,出来种短视频软件广受年轻人的欢迎,这种软件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乐趣,无聊时都可以看看解解闷,可是玩归玩看归看,也要选择在适当的时间和地方啊。这不又因为玩抖音出现一场事故了。据了解,该女士是浙江杭州富阳区的,今天三十多岁,就在几天前,在行车过程中玩抖音,导致发生车祸,根据监控可以看出,当时女司机驾驶着汽车,车上还载着自己的爱犬,一边开车一边拿着手机拍摄路边的风景,还时不时的拍一旁的狗,正当自己觉得很惬意时,意外发生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当时道路上出现一只狗,当女司机回过神来之后就开始往右猛打方向盘,可能当时也是分心了导致整辆车都撞到路边的护栏上。护栏从车前盖整个贯穿了整辆车。值得庆幸的是护栏是从中间穿过的,女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周围沿途经过的群众看见发生事故,急忙打了120,在等待120来救援的整个过程中,女司机还是在全神贯注的玩手机,这种精神实在是令人佩服,送到医院时女司机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是脸部被划伤两处,脖子的地方还有6.7处骨折,想想自己都伤成这样了,还有心情玩手机也真是没谁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此事故一出就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什么样的评论都有,一直以来大家都对女司机开车很有偏见,有的甚至称女司机为马路杀手,可这位女司机一边玩手机一边开车,可见对自己的开车技术是很自信的了,这次事故没把自己的生命带走已经很幸运了,希望大家不管是男司机还是女司机,开车时一定不要玩手机,这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

朋友们,看完你们有什么想法嘛?欢迎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