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圆满落幕,一举刷新天猫手机超级品牌日成交额纪录

9月11日晚24:00,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圆满落下帷幕!在“店长”白宇的助力下,荣耀天猫旗舰店取得了非常优异的销售成绩,创造了2018年天猫手机超级品牌日成交额新纪录!其中,万众瞩目的明星产品荣耀8X销售额,仅在首发后两小时就已经领跑全平台其他系列产品,成就荣耀旗下另一爆款神话。

荣耀8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6.5英寸全面屏设计,采用的COF封装工艺带来了高达91%的屏占比,视觉感受非常震撼;荣耀8X机身背后采用了美轮美奂的玻璃机身设计,颜值颇高。拍照方面,荣耀8X采用了2000万AI后置双摄和1600WAI智慧美拍前置;硬件方面,荣耀8X采用了麒麟710处理器+最高6GB运存,支持GPU Turbo技术,实力不俗。如此媲美旗舰的颜值和性能,加之1399起的售价,荣耀8X自然能获消费者青睐。

其实,关注荣耀手机最近的消息我们不难发现,荣耀旗下产品都拥有非常高的人气,无论是旗舰行列中上市26天国内就破百万销量的荣耀10,还是连续蝉联4、5月安卓线上销量冠军的百元王者荣耀畅玩7C,荣耀手机凭借着优秀的口碑和不俗的品质创造了款款爆品的神话,本次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所斩获优异的销售成绩也再次充分证实这一点。

近年来,荣耀手机发展非常稳健且迅速。赛诺数据显示,2017年荣耀手机就以销量5450万台,销售额789亿元,稳居中国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今年上半年,荣耀手机又以2839万台的销售成绩位列互联网手机品牌榜首,超过小米的2670万台,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地位。

现阶段,风起云涌的手机行业已迈入金九银十今年手机销售最关键的时期。而根据荣耀旗下新品竞争力以及9月11日荣耀天猫超级品牌日创造出2018年天猫手机超级品牌日成交额新纪录的好成绩来看,荣耀手机将持续领跑手机行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