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豪掷800亿造车,惨败告终,被这个假“核心技术”骗了!

今年,董明珠投资的汽车项目负面新闻不断,相信日子也不会好过!董明珠疯狂造车,豪掷800亿,却以银隆惨败告终,被这个假"核心技术"骗了!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第一、细节决定成败,"格力"空调的"服务细节"就多有投诉,比如高层住宅"卖的起外机安装不起"。对此董小姐大力投入新能源汽车,也属于"想的美"!隔行如何山,纯电动车的发展还是比想象的更慢,光是在电池塘技术上就差很多,还有很大空间需要我们去挖掘

第二、动力电池的能力密度升级速度现阶段还远远达不到摩尔定律,电动汽车的普及还要有很长一段的弯路要走!传统车企的新能源之路无一不是"套路",为了"双积分",甚至是提前占下新能源地盘,伺机而动!

第三、"银隆钛,储能器",很多人包括董明珠应该是被这个"假核心技术"骗了!银隆的技术储备方向与当前新能源汽车的迅猛发展格格不入,虽然银隆电池充电快,但用的也快,剩下50%就力不从心了,说实话在技术方面,早已被比亚迪等车企甩开了十万八千里!

第四、别说豪掷800亿,即使是8000亿也不一定能成功!急速的扩张,并没有带来高回报,反而导致了资金吃紧。毕竟造车真的是个无底洞啊!情怀不能没有,这是人区别于动物的标志之一,但要尊重客观规律,否则必受惩罚。贾老板如此,董小姐如此,江湖中人,概莫能外。

没有什么行业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什么神人能轻轻松松创业,没有终南捷径,没有弯道超车,董明珠造车有正道,虽会曲曲折折、坑坑洼洼、坎坎坷坷,但必会驶上康庄大道。

说实话,很多人买电动汽车,也是迫于摇不到油汽车的号。如果在一个非常公平的环境下竞争,电动汽车想和油汽车一战,确实还有不短的一段路要走。董明珠豪掷800亿造车,惨败告终,被假"核心技术"骗了!不知网友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