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五开:刷了美食,又打了神器,现在等JDD

今晚开监理例会,开完会已经七点半了,收拾收拾下班,到宿舍约八点,琢磨着今晚好像有美食可以刷,索性澡也不洗了,直接刷美食吧。

这种时候就体会到了在鬼区的优势——美食怪都没人抢,一个劲地无限刷刷刷。

大部分美食怪都是一回合,不过因为主怪会法吸的原因,部分不能一回合有点遗憾。

截图没有留多少,所以没图片。

这是刷完一小时美食、一个九色鹿、一个神器以后的东西。

截至截图的时候,现金40万,定魂珠是太清符的太清阁里换来的,其他都是些小东西。

琢磨着总价值应该就200+110+10+20=340万。

刷个金兜兜压压惊吧,明天小副本就更新了,又有事情可以干了,至少乌鸡和石猴可以尽情地刷一刷。

求问,钱太多了怎么办。

每个号存银1000万,合计5000万,队长号现金2000万,这么一算一共是7000万了。

特殊不敢存,毕竟道人在,万一取不出来就傻了。

我也终于体会了一把有钱人的快感呀,哈哈。

JDD副本两个等十分钟真的是非常难受了,我们这种鬼区又没有妖可以封,只能干等着。

幸好现在有事可以做了,索性来更这篇文章,也不算太无聊。

刷完JDD就得十一点多了,再收拾收拾就可以睡觉咯。

预估今晚的收入也就500万的样子吧,不过还可以了,明天伙食费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